天然气地球科学

• 论著 • 上一篇    下一篇

用油气田规模序列法评价川中―川南过渡带界石场、河包场的天然气储量

袁玉衡;   

  1. 四川石油局川西南矿区; 四川自贡;
  • 出版日期:1997-04-20 发布日期:1997-04-20

  • Online:1997-04-20 Published:1997-04-20

摘要:

介绍了油气田规模序列法的基本原理和所用定律及其表达式。并对该法的应用条件、样本确定、计算过程和结果作了描述。并用该方法评价了川中―川南过渡带二叠系阳新统天然气田的储量。

关键词: 油气田规模序列法, 川中―川南过渡带, 天然气储量

[1] 张景廉,李相博. “西气东输”与我国石油安全[J]. 天然气地球科学, 2003, 14(1): 74-78.
[2] 张玉清. 谈谈我国天然气工业的有关问题[J]. 天然气地球科学, 1994, 5(2): 28-31.
[3] 孙永祥. 天然气的今天和明天[J]. 天然气地球科学, 1994, 5(2): 21-21.
[4] 吴震权; . 我国近期天然气勘探新进展[J]. 天然气地球科学, 1993, 4(2、3): 132-140.
[5] 戚厚发; . 天然气成藏条件及富集因素[J]. 天然气地球科学, 1993, 4(2、3): 41-48.
[6] 刘民中; . 美国48个州天然气勘探储量增长趋势及未来远景[J]. 天然气地球科学, 1992, 3(3): 36-39.
[7] 史斗; . 苏联国家矿产储量委员会研究核准五个天然气田的储量[J]. 天然气地球科学, 1991, 2(2): 97-98.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