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第四届天然气地球科学论坛” 二号通知

     “天然气地球科学论坛”是以《天然气地球科学》期刊为依托的品牌学术会议,其目的是交流天然气地球科学及相关学科领域取得的最新成就,促进我国天然气工业进一步发展,给广大天然气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新成果、新发现和探讨新观点、新方法的平台。“第四届天然气地球科学论坛”会议主题为“天然气资源战略的基础地质”,包括9个专题。热忱欢迎石油天然气界同仁踊跃参加,届时我们将在位于东海之滨、长江三角洲南翼,历史悠久的“河姆渡文化”发祥地——浙江宁波迎接各位的到来。
      本届会议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2 日报到,5 日为专题培训),会议地点为浙江省宁波市开元名都大酒店(附件1/attached/file/20210429/20210429164240_824.pdf)。本届学术会议交流分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展板三种形式。计划参会人员,请填写参会回执(附件2/attached/file/20210429/20210429164305_525.docx),并在2021年5月18日前发到论坛会议邮箱(nggsf@lzb.ac.cn)。
其他信息详见二号通知正文/attached/file/20210429/20210429164328_631.pdf

                                                                                                                                                                                              《天然气地球科学》编辑部

                                                                                                                                                                                                  2021年4月29日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 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