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天然气地球科学》第六届青年地学论坛专刊论文征集

期刊简介
    《天然气地球科学》创刊于1990年,主编为戴金星院士,月刊,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本刊被荷兰SCOPUS数据库、美国EBSCO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等多家国内外著名数据库收录,入围“世界学术期刊学术影响力指数(WAJCI)Q1区”,获得“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等荣誉。

    本刊现征集第六届青年地学论坛(http://www.qndxlt.com)中的优秀论文,欢迎大家不吝赐稿!

征稿要求
1. 专刊选题范围:围绕我刊办刊宗旨“评述天然气地球科学的研究进展,报道世界各国天然气勘探开发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介绍我国天然气科技攻关和勘探新成果,促进我国天然气地质学学科的建设,推动我国天然气工业的发展”,栏目设有:综述与评述、天然气地质学、天然气地球化学、天然气勘探、天然气开发、非常规天然气、天然气与环境、天然气资源与经济、研究前缘等。只要论文主题符合上述宗旨的文章均可投稿。
2. 所有稿件要求通过期刊官网(http://www.nggs.ac.cn)在线投稿,请在投稿时备注“青年地学论坛稿件”,以方便稿件归类处理。
3. 论文投稿模板及相关要求文件可到期刊主页“相关下载”区下载。 
4. 论文最终录用与否,将视外审及主编终审结果而定,未采纳的稿件将不收取审稿费。
5. 投稿日期:即日
起至2019-12-31;专刊出版日期:暂定2020年5月(最终根据来稿进度确定)
注*:主要投稿作者(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中应至少一人参加第六届青年地学论坛。


论坛征稿责任编委

田  辉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E-mail:  tianhui@gig.ac.cn

曹  剑  南京大学  E-mail: jcao@nju.edu.cn

联系方式
期刊邮箱:geogas@lzb.ac.cn
电   话:0931-8277790
官   网:http://www.nggs.ac.cn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 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