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天然气地球科学》入选“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天然气地球科学》入选“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2017年10月31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公布了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名单。《天然气地球科学》入选“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即“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有效期为2017年10月—2020年12月。此次公布的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名单是该项目组根据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遴选指标体系综合评价的结果,共包括300种以中文出版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15种以英文出版的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
       目前,《天然气地球科学》已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五版)》、《中国石油文摘》、美国《化学文摘》、美国《石油文摘》、美国《SCOPUS数据库》、美国《EBSCO数据库》等国内外著名数据库收录。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等。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