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天然气地球科学》编辑部2018年招聘启事

    应业务发展需要,《天然气地球科学》编辑部公开招聘学术编辑1名,具体要求如下:

职责任务:1)参与编辑出版的各项流程,完成编辑出版相关的各项工作;(2)熟悉天然气地球科学 的发展趋势,跟踪本学科前沿热点,策划选题并组织优秀稿件;(3)开展刊物选题策划和发展战略研讨,承担稿件的审核与流程管理;(4)组织策划国内外学术会议,与编委、专家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和机制,持续扩大期刊的学术影响。

学历要求:2018年应届博士
年龄:35
任职条件:1)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 精神,事业心、责任心强;(2)有适应应聘岗位所需的较强的综合研究能力和英语能力,掌握岗位所需的工作方法,富有创新意识和钻研精神;(3)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天然气地球科学相关研究论文2篇及以上;(4)具有石油地质学、石油地球物理学、石油地球化学及相关学科专业博士学位。

应聘流程:应聘者请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下载地址:http://hr.careeri.cas.cn/download/zpyb/),并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如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证书、奖励证书、论文、专利证书、成绩单、推荐信、及其他能显 示个人业绩和技能的材料)。将以上材料合并成单一PDF文件,发送到zhaopin@lzb.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培养单位。仅接收电子材料应聘,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18422

联系人:王向东0931-4967650   任生霞0931-4967519
电子邮件:zhaopin@lzb.ac.cn
详情参见: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本部2018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http://www.nieer.cas.cn/tzgg/yntz/201804/P020180402569108006529.pdf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