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地球科学

• 论著 •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接地球化学方法含油气性综合评价中的地质信息一体化分析技术

В.Н.Боровников; Е.В.Стадник; 史斗;   

  1. 俄罗斯地质系统研究所; 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 出版日期:1997-02-20 发布日期:1997-02-20

  • Online:1997-02-20 Published:1997-02-20

摘要:

介绍了正在俄罗斯联邦地质系统研究所兴起的地质信息一体化理论及其分析技术。阐明了地质信息一体化分析技术的方法原理。以滨里海凹陷东、北缘地区为实例,示范了地质信息分析技术的应用和效果。认为该项技术可以查明油气聚集带和局部油气聚集。

关键词: 直接地球化学方法, 地质信息一体化理论, 地质信息一体化分析技术, 含油气性评价, 地球化学场, 地球物理场

[1] 赵克斌,蒋涛,张恒启. 油气化探地球化学场分析及研究[J]. 天然气地球科学, 2012, 23(6): 1090-1096.
[2] В.А.西多洛夫; 史斗. 油气藏勘查的地球动力学方法[J]. 天然气地球科学, 1995, 6(4): 34-39.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