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地球科学

• 论著 • 上一篇    下一篇

拉丁美洲主要天然气项目的问题和前景

Khelil Chakib; 赵晓英;   

  • 出版日期:1997-05-30 发布日期:1997-05-30

  • Online:1997-05-30 Published:1997-05-30

摘要:

到2010年,拉丁美洲的能源需求将达到677百万吨石油当量,比1995年增加50%。1995~2010年,拉丁美洲地区用于铺设天然气管道和液化天然气项目的费用将达190亿美元。该地区很多国家将改进自己的政策、法律和管理制度,以吸引所需投资。目前,该地区正在实施或筹划的几个主要天然气项目是:哥伦比亚的Enron管线、秘鲁的卡米塞阿项目、从阿根廷到智利诺瓦管线、玻利维亚―巴西管线等。世界银行组织一直协助该地区许多国家建立一种竞争性的商业环境,通过担保制度对几个复杂的大型跨国项目提供贷款。

关键词: 拉丁美洲, 天然气项目, 融资, 气井开发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